close

逢甲商圈觀光客多,附近又有大學,出入人口也多,容易成為小偷出沒的地點,因此店家為了自保,除了在店家內裝監視器外,也會設置感應器及保全系統,有些在騎樓外擺攤的攤販,因為不是在密閉空間,因此讓小偷有了下手的機會。

這裡一隻,那裡一隻,店裡店外一共裝了5隻監視器,這還不夠,夠「資深」的小偷根本沒放在眼裡,所以店家通常會多買幾道保險,加強安全性。店長謝先生:「基本上就是有安裝保全,然後在門口跟窗戶那邊都是有安裝一些感應的系統。」先來看店內,監視器設置的位置,除了試衣間內部要確保每個角落都拍到,因為這些電子眼,不只能發揮監視作用,還能保留小偷的犯罪證據。

店長謝先生:「這平行的,如果你一拉開他們沒有感應到的話,就會自動有一個訊號會產生,然後會有一個呼叫器,就會一直叫。」大門上、大門旁都放有感應器,萬一小偷亂闖就會警鈴大作,跟著走到店外還設定好保全系統,這樣店家下班時,不但有人定期巡視,還能啟動保護網。中市西屯所副所長裘景智:「平常這邊的流動人口非常多,加上逛街的人潮也多,假日的時候人潮擁擠,容易會有一些歹徒來趁機做扒竊的行為。」

先前逢甲就有攤販皮包被偷,皮夾放在攤販推車上,才一轉身就被竊賊摸走,又或是放在騎樓衣架上的衣服,一個掩護一個行竊,不到幾分鐘就遭人偷走,逢甲商圈因為觀光客多,警方最常受理的報案,除了扒手行竊也有店家偷竊,違停跟車禍的交通事故也多,儘管員警加強巡邏,但隨機或預謀的嫌犯經常神出鬼沒,店家只能自求多福,多做幾道防盜措施,避免被小偷盯上。
 

原文網址:防小偷求自保 監視器不夠用還加上... 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.php?nid=5870 

 

如有任何關於監視器需求或保全系統相關問題,歡迎聯絡數備科技
免費產品諮詢:0809–070–112
.
立即來電詢問👇👇👇
✨服務專員:林昇漢
服務電話:0980–119669
Line帳號:0980119669
✨服務專員:劉怡君
服務電話:(02)7751–8008
或是撥打免費產品咨詢專線:0809–070–112
.
數備科技保護您的出入安全!
立即申請安裝:https://sub.net.tw/
數備科技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bnettw
產品咨詢專線:02–2553–8879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數備科技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