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_thief.png

 

記者 李香儀 / 攝影 張立陵 報導
2017/05/20 17:40

 

新北市新店工業區不到兩個月,陸續有九間公司或工廠被小偷光顧,其中一間在深坑買醫療器材的業者,更被偷了160萬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嫌犯都穿著正式服裝,提著公事包,佯裝是上班族藉口「忘記拿東西」蒙騙大樓警衛,進入辦公室行竊。

提著公事包穿梭在巷弄間,就像是一般的上班族要去公司一樣,但沒多久出來,包包用背的,沉甸甸,因為裡面都是搜刮來的現金,他就是偷遍新店的變裝大盜,一身斯文模樣,騙了各大公司警衛。

保全:「我們這邊是開放空間,上班時間就是四通八達都開放的,這大廳就是一個人在這裡,你怎麼可能看的到?」

記者李香儀:「嫌犯挑的都是商辦大樓,人多警衛不太會注意,而且都是在下班時間,警衛都以為是忘記拿東西,讓嫌犯抓緊機會進入行竊。」

三月中,新店工業區一帶的公司行號屢屢傳出竊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嫌犯趁著下班時間進入,找著沒有「保全系統的公司」,拿出螺絲破壞門鎖,進入辦公室搜刮財物,一個月內就有九家公司受害,包含精品業、食品代理商,甚至有醫療儀器公司一次損失160萬。

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副所長吳明勝:「竊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搭乘計程車離去,並到特定地點變裝,再換另一台計程車。」

這名嫌犯相當狡猾選擇搭乘計程車,接著在路口不斷的換車,來製造監視器斷點,躲避警方通緝,58歲的鄒興男子以為掩飾的很好,但員警不放棄追查,最後在桃園抓人,男子說,積欠高利貸才鋌而走險,上班族打扮騙得了警衛,但騙不了警方法眼。

更新時間:2017/05/20 18:02

原文網址:賊穿西裝偷遍9廠辦 誆警衛「忘了拿東西」 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ocal/729421

 

2.jpg

門窗感應器

門窗感應器非常適合安裝在門窗邊框,如果家裡有小孩或是失智老人自行打開家裡的大門跑出去,警報會立刻大響,事先防範意外發生,守護家的安全。

 

 

如有任何關於監視器需求或保全系統相關問題,歡迎聯絡數備科技
免費產品諮詢:0809–070–112
.
立即來電詢問👇👇👇
✨服務專員:林昇漢
服務電話:0980–119669
Line帳號:0980119669
✨服務專員:劉怡君
服務電話:(02)7751–8008
或是撥打免費產品咨詢專線:0809–070–112
.
數備科技保護您的出入安全!
立即申請安裝:https://sub.net.tw/
數備科技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bnettw
產品咨詢專線:02–2553–8879

arrow
arrow

    數備科技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